-番茄-

【zry48】梦中梦02

郝张在再一次陷入昏睡前,勉力睁开了眼睛。

是个男人的轮廓,却让他分辨不出这个人到底是谁。

只是一团漆黑的影子。

是贾刘么?

心底打了个问号,自己都有些不相信。

可是他无法再次思考了,这次,彻底陷入了昏迷。

“你醒了?”

郝张被这个声音弄得一个激灵,彻底清醒,并睁开了眼睛。

他发现自己站在一条街上,街上的人很多,小商小贩,杂技杂耍,还有穿着各种奇怪服饰的人。有的西装,有的军装,有的古装,还有明明是华夏人却长着蓝眼睛在天空飞的、露着修长脖子V领的奇怪的人。

“嘿,你还好么?”

郝张混乱的思绪被这个声音打断,也让他更加清明了起来。

他看见面前和他说话的人,穿着一身得体的灰色西装,通身温文尔雅的气质,哪怕是不说话,也会让人知道这个人的教养良好。

“我,我还好。”

郝张下意识地回答了后,才发现,自己除了第一个字因为有些犹疑顿了下外,居然没有结巴,他震惊地望着眼前的男人,又试探地说了一句。

“请问,你是?”

真的没有再结巴!

面前的男人温润如玉地笑了下,道:

“鄙人唐山海,欢迎来到,昀王国。”

“昀王国?”

郝张有些紧张,有些不知所措。

“是的,欢迎你的加入。”

名叫唐山海的男人唇角含笑,从卖花的小女孩手里拿过一枝玫瑰,付了钱后送到郝张的面前。

“希望你,过得愉快。”

郝张动了动手指,犹犹豫豫,到底还是接过了这支玫瑰。

“我是你的引路人,”唐山海道,“只不过不知道你梦见了什么,一直在挣扎。”

“引路人?”郝张抬头,“那我床前的人是你?”

“也是你一直在掐我??”

唐山海有些意外,道:

“你是我们的伙伴,我怎么可能对你无礼?”

“我敲了门,你没拒绝,我就将你带来了。只不过你一直睡得好像不太安稳。”

郝张皱了眉头,道:

“我没听见敲门声。”

这倒让唐山海诧异了,他想起了他进入休息室时,看到的凌乱的被子,凌乱的衣服,和这人汗湿的脸。

他原本以为是天气太热了,现在想来……

竟是他太纯洁了。

他尴尬地咳了一声,说了句抱歉。

十一

郝张不知道唐山海在脸红尴尬什么,他现在觉得自己身体状态很好,前所未有的好。结巴好了,脑子从所未有的清醒,仿佛年轻时候的自信,一下子都回来了。

“我们这是要去哪里?”

郝张跟随着唐山海走了很久,忍不住问道。

“带你去接引人那里。”

“接引人?”

“对,啊,到了。”

唐山海停了下来,郝张顺着他的目光望去,那里是一个穿着蓝色毛呢军装的男人。

“张显宗?”

郝张看着男人有些僵硬地转过身来,脸色有些青白,对着唐山海略一颔首算是打了招呼。

“他是新人,也是这次的任务目标,带他去你的僵尸之城走一圈,让他获取新的身份。”

唐山海这么对张显宗解释道,却把旁边的郝张听懵了。

不是,等会儿?什么情况?

刚才说什么城?

“不,我是郝张……”

然而还没等他说完,眼前这个看着脾气相当不好的张显宗就一挥手打断了他,道:

“你现在叫什么不重要,我对你没兴趣。重要的是你以后叫什么。”

“那就这样,咸粽,交接仪式完毕,我先走了。”

唐山海看着一脸懵的郝张,想了想,安慰道:

“加油。”

郝张扯了扯嘴角:“谢谢?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开始瞎扯淡了

糖堆:欢迎来到昀王国

脑子里全是“欢迎来到王者荣耀”的那个启动音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