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番茄-

【鸣佐】魔法已过保质期

魔法已过保质期

“你们觉得魔法究其本源是什么?是力量?那么这种力量该如何存储?是能源?那么这份能源又怎么创造?”
金发蓝眼的魔法特邀讲师――漩涡鸣人,在讲台上兴致勃勃地讲着,下面坐着的,则是三年级被选出的“精英”们――一半认真听讲记好笔记,另一半则是四仰八叉地坐着,干什么的都有。泾渭分明。
“喂,鹿丸你小子怎么也在这啊?”3班的丁次碰了碰前桌的奈良鹿丸道。
“没办法啊,手鞠老师点了名的让我过来,所以说女人真是最麻烦了!”鹿丸摆了摆手道,转而转过头问道:“你倒是,你怎么也来了?”
丁次往桌子上一趴,做出准备睡觉的姿势,说道:“因为这个课不用考试不说,学分还高,干嘛不来啊?唉,不说了,我都困死了!”
“不过,你们两个就算了,我以为,像是佐助那样的优等生,也应该是来好好听课的,但是……”凑过来的井野这么说道。
“宇智波?他没好好听课吗?”鹿丸听井野这么一说,倒是起了兴趣:那个学霸竟然来这里不是为了听课的?
顺着井野的手指的方向看过去:果然,佐助虽然坐的笔直,但是看他的姿势……绝对是睡着了!
“究其根本,魔法,咒语这类的,也只是无形的力量有限的生命罢了!”鸣人落下这句话后,说出了学生们最爱听的话,“今天就到这里,谢谢大家的听讲!”
学生们一哄而散,鸣人整理好教案笑了笑,走向教室中唯一一个还老实坐在椅子上的学生――宇智波佐助。
“佐助,该回家了的吧呦。”
鸣人凑近那个黑色的后脑勺,在佐助的耳边轻轻说道。
佐助睁开大大的猫眼,慵懒的直接靠在站在他身后的漩涡鸣人身上,打了个哈欠,问道:“今天讲了什么?”
“讲的魔法时效的问题。”
“时效啊……”
“怎么了?”鸣人直接拽了个椅子过来,让佐助躺在自己的大腿上。
佐助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,重新把眼睛闭上,道:“没什么,只是想到,魔法的保质期过了可以重新制作,那么,人的情感保质期过了,又该如何呢?”
“这个……”鸣人凑近了佐助的脸,说到,“本就是你提出来的,你还不知道吗?”
“我么?”佐助睁开双眼,直视那双蔚蓝色的眼睛,嗤笑一声,“你还真是会顺杆往上爬啊,吊车尾的。”
“那可不,”鸣人一笑,有些恶劣地道:“我本来就是你创造出来的,按照人类的说法,我应该叫你……父亲,还是爸爸?”
“闭嘴,我说过别拿这事来彰显你的存在!”方才温顺的仿佛一只猫的宇智波瞬间锋芒毕露,眼中杀气宛如实质。
“我随时都能毁了你。”
“随时恭候大驾~的.吧.呦~”鸣人玩笑不恭的脸上,露出危险的气息完全不输于他的创造者。

暗处,一个半张脸留疤的男子嘴角大大弯起来:
“这可是,越来越有趣了。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.――――..
写的不咋地,轻拍。
谢阅

评论(2)

热度(6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